-景十

退圈 weibo已注销

【ALL 磊】富江④

【最近在旅游更得不多】


如果说这场晚会向来是觥筹交错的名利场,那么今天的主场一定落在这个新出道没多久的团体身上。

 

十一名成员黑纱覆面登场,欲遮欲掩的感觉让人想入非非。

 

特别是那个叫赵磊的成员,像一只诱人的海妖落入人类的怀抱,连摄像头都忍不住为他定格。

 

明明是那么靠后的走位,今天拍出来的成果简直像是赵磊的直拍。

 

连台下的嘉宾也都纷纷停留住自己的眼神。

 

——然后主办方紧急补录了没有赵磊的版本剪上去。

 

趁大家都在补录的时候,赵磊回到了后台休息,他的富江体质还有一个缺点就是,他会像富江一样身娇体柔,活动太久可不行。

 

于是赵磊照常跟着助理小姐姐回到化妆间,但是他们才刚走到化妆间门口,直接被人拦在了门外。

 

“嗯?”赵磊有点疑惑地看着这个用身体挡住自己的男人。

 

是个还称得上是个青年才俊的男人,不过三十岁左右的年纪,但是接下来说的话却恶心让人想吐。

 

“买你一晚多少钱?”

 

别说赵磊,就连旁边助理小姐姐当下都沉下脸色来。

 

“你什么意思。”助理小姐姐用自己瘦小的身躯试图隔开男人,却只得到男人厌烦的一推手,助理小姐姐直接被男人推倒在地。

 

旁边路过了好些工作人员,他们担心地看着赵磊,却不敢上前。

 

原因无他,只是因为这个男人是主办方公司的副总,他在台下看完赵磊的表演,心动之下直接来到后台拦人。

 

他们都是小员工,就靠这份工作养活妻儿,哪里敢去对付公司副总。

 

赵磊却不慌,他先是伸手将助理小姐姐拉起来,然后才看着男人眨了眨眼睛。

 

他笑了。

 

“我们进去谈谈?”他示意男人跟他进化妆间。

 

急色的男人哪能不同意,几下就打开化妆间的门,油腻地邀请着赵磊,“进来呀。”

 

赵磊随意地点了点头,他制止了助理想要跟进来的动作,直接走进去把门一关,将他们两个与外界隔离。

 

小助理着急地拍了拍门,见赵磊连门都锁上了,才咬了咬牙跑去找其他人。

 

男人坐在化妆间的沙发上,看着赵磊,舔了舔下唇,刚刚在舞台上还看得不真切,现在认真一看,发现赵磊比他想象中还要漂亮三分。

 

他伸手拍了拍沙发的另一侧,笑着说道“坐下啊,我们来谈一谈今晚怎么办。”

 

赵磊却没有坐下来,他倚在化妆桌前,歪了歪头说道“想排队上/我的人太多了,还没轮到你呢。”

 

“赵磊你什么意思。”男人的脸色沉了下来。

 

“我是说。”赵磊一步一步走到男人面前,微微低头看着坐在沙发上的人,“垃圾就该堆在垃圾桶里,不应该出现在我面前。”

 

“你说对吗。”

 

“……”男人看着赵磊越来越靠近的俊脸,眼睛直直地看着他,突然就像被催眠了一般,定格在了那里不动。

 

半天似乎才反应过来,缓缓地点了点头,“对,我是垃圾,应该堆在垃圾桶里。”

 

他口中念念有词地站起来,“我是垃圾,我是垃圾。”

 

然后浑浑噩噩地往门口走去。

 

赵磊绕了绕手中的蕾丝边,唉,无趣。

 

“小李你干嘛跑那么快。”刚好录完一遍的成员们,看到刚刚陪赵磊一起回去的小助理突然慌慌张张地跑过来,顿时吓得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 

翟潇闻离小助理最近,他直接一把拉住了小助理急忙问道,“怎么了,是磊磊出事了吗。”

 

小助理一看到翟潇闻,连忙三七二十一把刚刚发生的事情都说了一遍,刚好围过来的成员都听得清清楚楚。

 

“我/操!”连向来脾气好的周震南都忍不住说了脏话,什么狗东西竟然敢来肖想他们磊哥。

 

脾气暴躁一些的姚琛、夏之光直接就冲回后台去了。

 

“光光,姚琛!”经纪人看到跑走的两人,刚想喊住,就看到剩下的八个人也气势汹汹地跟着跑过去。

 

没办法,一起跑吧。

 

经纪人生怕他们真的在这里惹出什么大事来,还叫了几个保安一起过去。

 

已经到化妆间的姚琛和夏之光一拧门把锁,里面竟然是锁上的。

 

小助理气喘吁吁地跟他们说道“磊磊进去的时候把门给锁上了。”

 

“里面就只有他们两个人?”

 

“是的。”

 

一听到里面只有那个变态男和赵磊,夏之光忍不住了,他边敲门边大声喊“磊磊开门啊!你别怕我们都过来了!”

 

赵磊在里面听到门外的喊声,知道大家都回来了。

 

他同情地看了一眼已经在垃圾桶里捡垃圾吃的男人,还是决定自己去把门打开,省得这人被揍得太惨。

 

敲门大军里又加上了一个赵让,因为大家觉得他个子高,可以直接震慑住那个变态男。

 

于是当赵磊一开门,赵让的拳头差点就落在了他的脸上。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磊磊?”

 

赵让傻傻地被任豪一巴掌扇到一边,要不是任豪反应快,赵让的拳头真的能把瘦削的赵磊扇飞。

 

“磊磊你没事吧。”翟潇闻挤进来,低声问道。

 

他上下打量了赵磊两眼,发现赵磊精神饱满,脸色红润,完全不像是被人欺负的模样。

 

“我没事啊。”赵磊摇了摇头。

 

“不过……”他侧过身让众人看到里面正跪在地上吃卫生纸的男人,“他好像精神有点问题。”

 

“哦那就没事了。”一看到是那个男人有事而不是赵磊有事,大家悬着的心瞬间就放下来了。

 

最后,那个男人是被医院120急救走的,听说当晚就住去了精神科了。

 

总之这一次活动还算是圆满成功了,赵磊一出场就收获了大批粉丝,来找他们团的综艺节目也越来越多了。

 

特别是水果台最近弄了个叫作《交换恋爱》的S+级节目,就准备邀请他们一起参加,那在这场交换恋爱中,这11位年轻人又会发生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呢?观众朋友们,我们节目播出即见分晓——


评论(9)

热度(1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